今天一整天什麼都沒做
我知道,手邊確實有幾個很趕的案子
例如快到期的訴願、例如快要交出去的招商文件、例如天上掉下來的仲裁
還有昨晚收到一個不知什麼鬼的簡訊
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要拿這簡訊怎麼辦
可是沒辦法,我真的沒有很認真工作的心情
因為我肚子痛

已經好一陣子不會這麼痛了
不知道是不是缺乏運動的關係
非常討厭的悶悶的流著血的痛

當然這時候我或許應該開心畢竟至少我還沒有懷孕
辛苦的摸咪不需要為了賺奶粉錢而更辛苦
話說我本來就打算餵母奶,相信摸咪也不需要賺太多奶粉錢才是
不過萬一我餵母奶,家裡立刻少了一筆收入
那摸咪最後還是必須很辛苦賺錢養家...

唉可是我悶痛到不想工作啊...
怎麼辦才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