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星期四想請假去寶來玩耍
(這可是當事人要求的,不是我的意思哦,雖然我也很想去,而且當事人會招待住宿....XD)
想說有些事情先來處理一下,免得星期四無法請假

結果咧...三個大頭就在我隔壁的辦公室爭得面紅耳赤 Orz
摸咪跟我嚇了一大跳
偷偷溜進辦公室
這時就明顯感受到個人辦公室的好處
可是隔間牆版很薄
三人爭論的聲音還是很大Orz
我跟摸咪尷尬得要死
可是摸咪兩點要上課
我也想趁機完成一點工作
所以我硬著頭皮留下來
摸咪兩點一到就先溜去進修推廣部XD

我就修修改改又修修改改
終於吳老闆走出來,看到我還很吃驚XD
然後大家都知道了Orz
吳老闆摸出一個綠豆薏仁湯給我
冰冰涼涼喝起來很棒
雖然我不是很喜歡綠豆薏仁湯

現在講話比較小聲了
但蔡老闆講話很大聲
一樣聽得到XD

唉唷我是來趕補充告訴理由的
這些人不能當我不在嗎?
這樣很尷尬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