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其實是一件很讚的事
我是指,上班日請假去客戶的地盤玩耍
特別是,客戶自己邀請我去玩耍--順便工作

從高雄市三民區騎車到六龜寶來其實很遠
粗估三個小時跑不掉
不過因為之前我已經吵摸咪跑過這麼一次
這回算是有點熟門熟路(?!)
為了這次旅行
摸咪還特地去換了煞車皮、煞車線、喇叭和里程表線
機車行老闆說油線和排氣管也有問題
但前天晚上我實在搞到太晚
沒有辦法再換這些東西
所以只好算了
想說慢慢騎應該沒差

於是10月9日我們就很奢侈的各請一天假
出發前往寶來

一路上太陽有點大...
沒辦法,我真的爬不起來
九點多快十點才勉強起床
東摸摸西摸摸也大約在10點多出門
我們走的路線是三民-->鳳山-->大寮-->大樹-->旗山-->美濃-->六龜
出發時我就想去旗山吃午餐了
雖然摸咪覺得不一定要在旗山吃,大樹如果有好吃的店也可以去
但上次去旗山吃到一碗40元但量很多的當歸鴨冬粉後
我就對這一味念念不忘
摸咪也很喜歡吃很多肉
拗不過我的要求
我們就到旗山老街去找鴨肉冬粉
結果...因為冬粉原本擺攤地方施工
移到豆花攤旁邊
所以我們又跑去找豆花攤
發現冬粉下午兩點才開始賣...

..........下午兩點喔....
我們沒吃早餐就出門耶
彼時大約12點15分
你是要我怎麼等到下午兩點....

所以我們很怨念地去吃枝仔冰城的午餐

枝仔冰城的午餐就是很一般的套餐
以旗山地區的物價來說算是有點貴的
我們點了一個人參雞煲、一個鯛魚餐
還有一杯寒天檸檬愛玉
這樣要275左右
餐廳有提供一鍋滷湯
可以拿來淋飯
這樣的內容在高雄的一般簡餐店應該也不會這麼貴
罔論旗山
沒有吃到當歸鴨真的好怨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