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塔羅留溪後決定回寶來休息
到達寶來時也差不多四點了
坐了五個多小時的機車後
屁股確實有點酸痛
到了飯店後發現已經陸陸續續有人要住房了
還有那種一大家子訂了幾個房間
小孩子拿著泳圈開心跑進去

等他們check in後
跟小姐說有透過客戶訂位
小姐一開始還不知道我在說什麼Orz
在這之前我告訴客戶
希望住在跟case有關的那間房就好
不過後來小姐帶我去一棟villa
>//////< 住這麼好我會不好意思啦...
摸咪先前沒看過客戶網站
還不知道住的是什麼好地方
等到小姐帶著沐浴用品打開villa的門
穿過院子打開房門後
摸咪才發現這間villa有多大
小姐簡單交代一些物品擺設地方後離開
摸咪立刻開心地躺在大床上滾來滾去
一邊看著號稱80吋投影式電視一邊說好像在看電影
然後又有點遺憾跑去桃源玩耍
早知道就早點check in早點享受villa的設施XD
我則是研究每一項擺在房裡的東西
加上因為是公出
很開心到處拍照

休息了一下後
客戶回來了
立刻換上正式(?!)一點的衣服談公事
先跟客戶去一間店探訪
沒多久已經是晚餐時分了
我們住的這個房型有附早晚餐
摸咪一直希望我們可以自己去吃晚餐
比較輕鬆不受拘束
但名義上我是來洽公的
怎好意思開口...
最後還是跟客戶一起用餐

晚餐在轉角的金蒲達餐廳
很巴里島風的餐廳
其實東西還蠻好吃的
摸咪一連吃了三碗飯
可是一邊吃晚餐一邊談公事我會吃不太下
所以我只有吃一碗飯
我面前是蝦醬炒空心菜
我也吃了很多
然後就一直跟客戶講話
談公事啦,也談旅館
吃了兩個小時有吧
客戶的爸媽也一起用餐
我就一直聽他們說話&一直解答這樣度過我的晚餐時間
摸咪在旁邊吃得可開心了
好羨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