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今天的庭已經縮短時間了
審判長一開始就表示他身子起疹子,希望下午的庭期取消
上午來不及通知,人來了就算了

我們這次聲請傳喚兩位證人,我們,是指跟我的當事人有共同利害關係的另一位被告

一整個上午神經都繃很緊,好累
雖然很認真地看了整理的摘要
但還是有時會有看沒有懂
我一定是有閱讀障礙
不然為什麼看到的字型無法反應在大腦裡

好不容易上午過去了
當事人和他的舊東家很開心要請吃午餐
慶祝S律師拿到博士學位
我一整個就是沾光
吃的是大樓旁邊的港式飲茶
粗估大概吃了一千多元吧,五位
這價格其實還好我覺得
東西嘛...普普,不特別好吃或不好吃

不過午餐有點應酬的感覺
回到辦公室已經是下午兩點了
好累
其餘時間一點都不想工作

我已經工作好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