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視有一部電影「載我回甲仙」,
前一陣子才剛看過,看完後眼睛有點酸酸的,
上上星期週末摸咪問我想去哪裡時,
沒想好久就告訴摸咪:「我們去甲仙吧!」

這次我們打算先到大社燕巢,然後從杉林再到甲仙,
其實起床時間有一點晚了,摸到十點多才出發,
行至觀音山時,摸咪開始抱怨肚子餓,
所以我們找了一家甕仔雞吃。
當然一開始我並沒有很贊成...(這一餐的花費比預算中多)
可是其實我很早就想吃吃看桶仔雞,
加上摸咪一直吵,
所以我們後來還是分吃了一整隻桶仔雞
我們吃的那一家桶仔雞一隻三百元,附筍乾湯一碗,
摸咪吃得很開心,
兩個人吃得很飽很過癮XD。

吃飽後繼續出發,
沒記錯的話後來是沿著旗山到杉林,
我很喜歡東張西望,特別是看公車站牌,
杉林鄉的樹不少,公車站牌也算密集,
但是摸咪瘋狂趕路,沒多久時間我們就抵達甲仙。
甲仙的芋頭很有名,
甲仙鄉的路口有一個很大的芋頭的模型,很有意思。
前一陣子豪雨衝壞了甲仙大橋,
我們走的是便橋。
吃芋頭冰時感覺有一點兒冷,
而且又開始飄綿綿雨,
飄綿綿雨也就算了,後來雨愈下愈大,
我跟摸咪開始認真考慮在甲仙過夜的可能
(這其實不難,因為我們是星期六去玩的,星期天反正放假...)
後來因為摸咪沒有帶內褲,便利商店的size太小穿不下而作罷。

回程我們走到六龜再南下從鹽埔回高雄,
甲仙到六龜的路很小,有一部分崩壞,
路上的野狗真的是畫地為王,
我們經過時一直吠人家...>"<
我只是路過也不行啊?這些土匪...

很可惜太晚出門加上下雨
我們吃芋頭冰的附近就有座小山可以去走走,
往北一點也有博物館可以參觀,
真是太可惜了,
希望下次去可以遇到比較好的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