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台灣銀行寄了張抵用券給我,
如果我在某日式料理、樂雅樂和耕讀園消費,
可以享有兩人同行折抵一客的優惠。
恰好,今天是摸咪生日,
但晚上要去試禮服,不克享用美食,
昨晚下班後就去探探順便提前給摸咪慶生。

高雄的耕讀園就在我們家附近耶,
走路不到10分鐘,
但因為是在較暗的路上,從來沒想過要去看看,
昨天一去真是大感訝異。

耕讀園的庭園設計做得很棒,
坦白說,從外面路過時只會覺得這不過是間破屋子XD
進門之後,才發現裡面別有洞天。

裡面有兩種席位可以選,椅子或是塌塌米,
我們選擇塌塌米,坐在塌塌米尚有一種私人空間的感覺,
東西旁邊一丟很隨性,窗外可以看到一個水池,
水池裡除了錦鯉,還養了三隻鴨子,
不是普通的肉鴨喔,其中一隻應該是公的,頭是綠色的,很漂亮。
坐我們後面塌塌米的小男孩看鴨子看得很開心,一直不願意離開。
整個場地弄得古色古香,水池上還有涼亭,也坐了兩桌客人,
不過店員說那是吸煙區....囧
不然坐在那裡餵鴨子好容易的說.....

裡面提供無線上網,餐飲素材強調有機,
摸咪點的是羊小排+焗海鮮,
我的則是炸魚+油雞,
餐點的量很不小,當然這也許跟價格有關,
摸咪的餐要420,我的360,服務費外加,
雖然有一客可以折抵,但服務費並不在折抵範圍內,
所以最後付了將近500元。
食物的話,我覺得焗烤很好吃,
摸咪很喜歡羊小排,
油雞...嗯,就是油雞,
附湯的味道有點淡,
不過因為還有生菜沙拉、水果、點心、飲料等,
其實吃得很飽喔。

昨天晚上最開心的是,跟摸咪一邊喝紫蘇梅汁,一邊聊天,
窗外鴨子游啊游的,上岸休息時,我們以為牠們要睡覺了,呱呱叫個不停,
隔了好一會兒,卻又通通下水了。
很可惜我們的座位視野沒有很好,我想可能要包廂才有好一點的視野,
包廂價格為800/間,
是比我們預算中還貴...

我很喜歡那裡的鴨子、水池、和悠閒的氣氛,
我想以後應該還會跟摸咪一起去,
只不過,這次可得點便宜一點的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