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月非常忙...
當然,除了忙以外,有一部份也是自己懶。

最近發生了些什麼大事呢?
首先大概就是辦公室無預警地一口氣走了三個人,
三個人好像不多...好像,
但以我目前處理的業務來說,一下子少了一半的戰力,
我手上的case雖然算不上暴增,
但因為新case沒有其他人幫著分擔,且又增加了一些舊的case,
弄得我今天明明是週末還是要進辦公室....>"<

然後呢,三月底也去小度了一下蜜月,
地點是我一直很想去的德國,
我們照了很多相片,也看到大雪紛飛的樣子,
還堆了有生以來第一個雪人;
在慕尼黑,我們自己坐市區電車四處晃,
搭19線到BMW車廠時,摸咪覺得四周好荒涼,決定在那裡下車然後搭回瑪利恩廣場,
一位和善的德國中年人還自己跑來跟我們說中央車站怎麼走
(一開始根本聽不懂,我還以為他要問我中央車站怎麼走哩...問題是我們又不去中央車站XD)
很開心,可是沒什麼時間整理相片....(泣)

這是慕尼黑的中央車站



這是我們搭乘的市區電車




其他的相片呢?
唉,等我有空寫蜜月專篇時...(再說啦,霧台的部分都還沒寫完哩...Orz)

另外就是,老闆應邀去演講,
可是她又嫌題目簡單無趣,
所以...就叫我去講這樣....

然後雖然完全沒有準備,還是報名了研究所,
筆試也考完了,雖然很渺茫但還是要等結果出來...


摸咪最近又開始上課了,同時還要準備考試,
唉...為啥麼會這麼忙哩?
忙到老媽都在抱怨很久沒看到女兒這樣...

又要繼續工作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