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啊,正職薪水雖然不算太少,但已經不動很久了。

這種情況讓我十分不能忍受,

收入沒有成長=自己沒有成長,雖然實際上我也沒成長到哪裡去XD

總之,就是想兼職。

 

可是做什麼好呢...?

速食店那種不太適合我,時薪太低

(嗯沒錯,我就是眼高手低   ̄▽ ̄||)

理想中應該是爬格子,可是爬格子的收入更微薄

不過當然這也可能是因為我都沒有認真寫的關係...

最近接了兩場講座,每次三小時,收入是還不錯,

可是不習慣講這麼久,講完後當晚喉嚨都有種刺痛的感覺...

摸咪是建議去上課,鐘點費也不會太差,

嗯不過一次四個小時,而且不太穩定...

 

再看看啦...

希望最近可以開始爬格子,

不知道寫什麼是邊際效益比較高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