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直到現在,我還是沒有從震驚中恢復過來。

 

我真是太自以為了啊,

以為是交情夠好,

以為是發自內心的樂於幫忙,

殊不知這可能只是對方的不善拒絕與客套。

無意間看到人家的網誌,

竟然有種五雷轟頂的感覺。

 

我很謝謝她的大力相助,

但我現在才發現,這其中竟然有這麼多...不情願?

好吧,或許說不上不情願,

但是,唉,原來在她心目中,這只是一件差事,偏向苦差事那種。

 

弄得好像我勉強別人的樣子...

這真的不是我的本意啊。

 

我這才知道,原來她在我心目中的地位,與我在她心目中的地位,其實是不一樣的。

該說我自作多情嗎?

或許是呢。

 

搞得早上心情好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