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是我少見多怪還是怎的,

我們在德意志一週,看到的動物都讓我有種大開眼界的感覺...

(果然是我少見多怪嗎...)

 

下了飛機後,第一站是到伍茲堡--

啊嗯...我知道W應該要發F的音,

可是摸咪喜歡唸成伍茲堡XD

總之呢,在往伍茲堡的路上其實陸續就有看到小鳥了,

我看到的第一隻鳥應該是老鷹,我覺得牠是老鷹,

因為他就站在路邊類似籬笆之類的矮柱上,

外觀非常神似魔法門三--英雄無敵裡要塞城生產的巨鷹。

(不是雷鳥喔,是升級前的那一種)

不過因為車子跑太快了,在高速公路上,來不及偷拍一張,

只好很扼腕地看著巨鷹愈來愈小...

 

我們到的第一站是伍茲堡,

摸咪看到第一隻綠頭鴨超興奮的,

很堅持要給鴨子照張相XD

德國的綠頭鴨 

顯然取景取得不太好,

這種水鳥台灣到處都是啊....

 

伍茲堡也是有市集這種地方,非常熱鬧,

市集裡的動物吃得肥滋滋的,真不知道是吃什麼長大的,

伍茲堡的鴿子 

這隻是很胖很胖的鴿子,雖然照片上看不太出來。

 

然後我們就到洛登堡去了,

這裡則是第一次看到馬車,

洛登堡馬車 

這應該歸類到動物區嗎?還是交通工具呢?

雖然在洛登堡沒有乘坐馬車,不過之後到新天鵝堡就是搭馬車上去的,

只是,新天鵝堡山下的馬車很簡陋,

還是洛登堡的比較有古典優雅的氣氛。

 

我們在洛登堡遇到一隻很友善的貓咪,

輕輕呼喚一聲就跑到腳邊磨蹭老半天,

這隻貓很德國化--胖得很

洛登堡的貓咪  

對人的友善倒是讓我很驚訝,大部分的貓都不理人的。

 

到了寧芬堡後則是看到另外一區水鳥

寧芬堡的水鳥們 

這真是熱門的觀光地方,因為入口處就塞了滿滿的車,

這個城堡前的湖泊有天鵝耶,一整個就是童話故事裡的場景,

摸咪花了好大功夫才逮到一隻落單的天鵝

寧芬堡的天鵝 

拍好後沒多久,兩三隻天鵝即振翅飛向天際,

果然「如天鵝般優雅」這種說法是有來由的。

來不及照相,只能將這樣的景象留在記憶中。

 

德國其實很多烏鴉,走到哪都可以聽到烏鴉叫,

大城市的公園也不例外,

奇怪的是,在這個充滿烏鴉的國家,竟然沒有拍到任何一隻烏鴉,

我果然是以貌取動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