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辦公室有一筆下午茶基金,主要收益來源是我和另外一位同事賣著老臉去忍受折磨來的,

(其實是服務民眾的車馬費,可這年頭的民眾很難搞啊....)

今天適逢台南所的同事來開會,

大家很興沖沖地要訂飲料。

 

會計小姐手上有兩張目錄,一張是水巷茶弄的,一張是英國藍的。

第一次喝水巷茶弄的檸檬梅子後驚為天人XD,

很好喝啊,加上咬起來QQ的寒天,我真是一整個被俘虜了。

往後下午茶的首選名單都是水巷茶弄,

秘書小姐們是覺得水巷茶弄離辦公室遠,外送門檻不低,

一般來說傾向喝五十嵐,因為五十嵐離辦公室很近,走路只要三分鐘不到,

買再少都會外送。

五十嵐雖然也有檸檬梅子,我也喝過了,可就是不愛,

口感很澀,吸管一放入後就會很掙扎:還剩這麼多,為什麼喝不完...

 可是水巷茶弄的檸檬梅子沒這問題,

而且還有QQ好好吃的寒天,

這次說什麼我都想喝水巷茶弄。

 

台南的同事看完目錄後說,這兩間他都不熟...

(也是啦,南科也不會有太多飲料店)

要我們推薦。

小姐們都很推檸檬梅子,所以今天一共訂了四杯檸檬梅子,

以及其他葡萄柚汁等有的沒的飲料。

 

好開心啊~

 

摸咪其實也很喜歡水巷茶弄的檸檬梅子加寒天,

我們後來也自己買過,可是實在很貴,

彰化的水巷茶弄,大杯的檸檬梅子加寒天一杯要50元,

後來就很少買了,主要來源只好大量倚賴辦公室的下午茶基金 ╮(╯▽╰)╭

真可惜摸咪本週去台北國受訓,

不然我帶回去的檸檬梅子,將近三分之二都是摸咪喝掉的說。

 

晚上可以邊上課邊喝檸檬梅子囉,

自憐感稍稍下降中.....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