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學校期中考,

不過下班之際我還在趕一個陳情書,

雖然後來證實這一點用也沒有,

今天另外修了一個版本...(啊不然我昨天是在幹嘛啊....)

 

總之呢,昨天趕到教室時,考卷已經發下來,大家都在寫了,

我呢,考試前沒什麼時間看書,

考試時也差點沒有考卷,

一看到題目,心裡暗叫不好,

有一半不會寫耶.....

 

我這人就是有這種缺點,

掙扎個兩下就算了,

不會撐太久,

反正,撐再久也想不出答案,

不如早點回家看天海祐希演熟女around 40,

隨便寫寫就交卷了。

總的來說,大約寫了40分鐘,

算是蠻早交卷的人。

 

然後就回家嗑羊肉燴飯和排骨湯了,

憲政路上的自由羊肉排骨肉很大塊,

而且只要40大洋,非常之便宜,

啊不過我不太喜歡他的湯頭就是...

薑味太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