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其實是我一直很不想去面對的問題。

 

雖然已經有預感,明年大概又要搬家了,

但總下意識期待這件事的發生時間能夠延後一點。

雖然現在的工作還是跌跌撞撞,

可是,我真的很不喜歡一直換工作,甚或是換城市的感覺。

 

很麻煩欸....

 

最糟的是,搬到哪裡去還沒個底。

 

我個人是喜歡屏東啦,

甚至連房子要買在哪都去探過好幾輪了,

摸咪也還算是可以接受,雖然在看到屏中的榜單後有點被打擊到XD

不過天下事並不總是我們說好就好的啊。

 

台南的話嘛....

雖然要跟咱家阿母同一個城市有點擔心XD,

不過好歹也算是直轄市,學校也不太差,

房子嗎...安平虎尾寮都去過好幾次了,

基本上也算是房價和藹可親的地方。

但為了避免摸咪他娘無理取鬧(唉都說是無理了,跟住在哪裡應該沒什麼關係XD)

台南的考量順位只好往後退。

 

嘉義呢,學校升學率好像不會太差,

但新房子很少,

工作機會也算有限,

出去玩非常不方便。

不過,為了避免咱家阿娘和摸咪的媽有意見,

住在這個中間點其實是很好的選擇。

雖然如此,我還是不怎麼喜歡嘉義啊.....

 

宜蘭的話,一樣是工作機會較少的地方,

不過據聞升學率還不差,

以前山明水秀,水災後就不確定了XD

而且宜蘭要兼差會比較困難 Orz

可是空氣好水乾淨,這好像是無價的耶...

交通的話就非常不方便了,

感覺這是咱家的娘和摸咪的媽一致會跳起來的地方   ╮(╯▽╰)╭

是說,要跳就跳吧,

這兩位老人家一直喜歡以自己的意願擺佈小孩,

我根本就懶得理她們了,

偏偏摸咪又喜歡找他老娘吵架然後弄得一肚子火  <( >﹏<)>

 

看起來,好像很期待搬家的日子?

其實沒有啊,

我還是比較想領完年終說....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