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竹笙林的香蕉牛奶,第一次用餐時就迷上了這味飲品。
對我來說,去竹笙林最大的享受不是吃壽喜燒(雖然我其實是愛吃的)
而是喝各式各樣的現打果汁。
適逢摸咪生日,天氣又冷,在摸咪的慫恿下,我蹺了有史以來第一堂課,
(之前那堂有跟班代請假所以不算)
跟摸咪一起上竹笙林打牙祭去。

 

或許是週間的關係,雖然天氣很冷,我們到的時候包括我們在內只有三桌。
竹笙林的壽喜燒現在做成鴛鴦鍋形式,除了原味外,還多了川味,略辣,但仍在我可接受的範圍內。
另外還可以再點一個普通鍋,我們選的是味增
川燙過略有川味牛肉麵的感覺,摸咪還蠻喜歡這種口感,
不過對我來說,我還是比較喜歡原味。


點好鍋後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點果汁,選的一樣是該店頗受好評的香蕉牛奶,半糖,
自從重了三公斤後,我也開始學會對這些發胖因子斤斤計較了起來XD
第二杯的香蕉牛奶很勇敢地選擇了無糖,不過唉,還是有糖比較好喝啊
所以第三杯又回復半糖的要求^+++++^

 

竹笙林的料,在我的標準裡並不算種類多,但海產非常新鮮。
花枝、章魚、透抽之類的就不提了,魚下巴實在鮮美,我一個人就嗑了四塊。
美中不足的是,魚鱗沒有清乾淨,搞得我邊吃邊挑魚鱗,好不狼狽。


蔬菜類也是滿滿一大區,茼蒿是我倆最喜歡的配菜,
一把一把丟進味增鍋裡,十分豪邁。
最後我們讓羊肉餵得飽飽的,摸咪也因為吃太飽,只好捨棄心愛的冰淇淋。
也好,天氣這麼冷,吃冰後再吹冷風,連骨髓都要結冰了呢。

 

近八點,顧客陸陸續續上門,原來是八點以後優惠價260元,
我們離開時,店裡坐了六七成滿。
結帳時,出示了學生證後,優惠價是280元,可惜不是八點以後進場。
離開時,眼尖發現當日壽星可以再打9.5折,
但摸咪說算了,店家經營不易,不要一直問優惠,雖然我也因此損失28元=.=。


其實我也知道摸咪在想什麼,
食材這麼新鮮,飲料這麼好喝的店家,消失了是很可惜的一件事。
若不是停車略嫌不便,生意應該會更好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