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應該先寫交通工具的,因為交通工具比較少XD

但我擔心再過一段時間我就會忘記到底吃了些什麼了  Orz

所以我先寫這個好了。

至於飯後甜點、點心之類的,因為種類也多,所以另外開一篇。

 

德國很有名的食物之一就是香腸,

我們在慕尼黑皇家啤酒館吃的晚餐主菜就是香腸,

聽起來是還不錯啦,

可是啊....

皇家啤酒館香腸 

這就是主菜了呢!份量會不會太...

口感啊,非常一般,調味沒有放很多,所以不會有太鹹的問題。

是說,香腸這種東西吃多了也是會膩就是。

 

豬腳也是德國據說很好吃的食物之一,

我們去了慕尼黑市郊一間據說只有當地人才知道的好吃豬腳餐廳

餐廳長這樣

豬腳餐廳  

豬腳長這樣

乾巴巴的德國豬腳 

看起來似乎很好吃,但外表好乾好硬啊!

切開花了很大的功夫,撕裂食物又花了很大的功夫,

辛苦到我只有吃一隻而已,雖然我其實蠻餓的。

沒辦法,咀嚼完一隻豬腳後,力氣已經去了大半了。

 

豬腳也有沾醬可以搭配,

豬腳的沾醬 

不過我沒嘗試就是。

 

接下來這餐在阿爾卑斯山腳下的小鎮卡米希吃的,

食物看起來就正常多了,

這是義大利麵,

卡米希的義大利麵 

這是豬排,

卡米希的豬排 

搭配一盤很奇怪的紅菜,這個我也沒膽嘗試。

卡米希的紅菜 

 

 

從新天鵝堡下山後的午餐是義大利麵加炸魚:

新天鵝堡山下的義大利麵  

前菜則是奇妙的蔬菜湯:

滿滿豆子的蔬菜湯 

 

 

而到黑森林時,因為大雪紛飛,道路中斷,

我們是十點才吃晚餐。

前菜是有趣的培根捲:

培根捲 

還有特別的麵條(?!)湯:

黑森林麵條湯 

生菜沙拉用來補充纖維素:

黑森林餐廳的生菜沙拉 

還有馬鈴薯可以填肚子:

黑森林馬鈴薯 

主菜的話一樣是兩種,

摸咪吃鹿肉,聽說吃起來跟豬肉相仿,非常好吃,不過我忘了照相Orz

我的則是完整的一尾鱒魚:

鱒魚大餐 

切這種魚還有專門的切魚刀:

鱒魚刀 

看起來似乎還不錯,可是魚刺多得要死  〒△〒

我下次絕對不會點這種自找麻煩的食物。

 

 

海德堡的午餐也是趨向於正常的食物

海德堡豬排 

除了豆子以外,其實味道還不錯。

 

萊茵河邊的斑鳩小巷也是著名景點之一,

午餐的調味過重了點,但很好吃。

這是午餐的飯:

斑鳩小巷的飯&麵 

燉肉燉得非常好入口:

斑鳩小巷的燉肉 

還有一盆我不喜歡的生菜:

斑鳩小巷的生菜 

 

 

最後一晚是在法蘭克福吃的,

馬鈴薯裝飾得很有味道:

法蘭克福的馬鈴薯 

豬肋排就實在太乾了點:

法蘭克福豬肋排 

 

 

摸咪的老師說:德國的哲學發達不是沒有原因的。

天氣這麼冷,食物這麼難吃,活著到底有什麼意義呢?

圖片照起來是還不太差啦,不過味道嘛...

嗯,可能還是不太合我的胃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