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知道娘家要演完結篇後,一直在「期待」(?!)完結篇會長什麼樣子,
昨天晚上雖然提早下課,回到家也都快十點了,
洗好澡晾好襪子吹乾頭髮後就縮在床上等看電視。
咦?為什麼要縮在床上看電視?
因為客廳的電視被摸咪拿來打棒球了(/‵′)/~ ╧╧

看到片頭打上第415集後,內心其實是有點感慨的,
一轉眼,一年半就這樣過去了,
原來我已經浪費了不少青春歲月在這種芭樂劇上啊...
雖然後期劇情一整個鳥化,
(個人認為澎湖博奕條款沒通過是轉捩點)
秉持著有始有終的精神,還是想看完結篇。

結果...
靠!我竟然浪費了一個小時在這種垃圾劇情上!

彭建宏賣假藥、通姦、賄選、偽造文書、掏空公司、殺人,
一整個就是壞事作盡的爛胚子,
他那個愚昧的老媽還要其他人放他一條生路?( ̄□ ̄|||)a


好,以上解釋成母性也就算了,
他要前妻去他逃亡藏匿的旅館幫忙照顧小孩,前妻就買東西去看他是怎樣?
這前妻已經另嫁他人了耶!腦袋有洞嗎?╮(﹋﹏﹌)╭

偷渡那一段更是蠢呆了,
凱莉的男友李明昌被彭建宏殺了很令人憤怒我知道,
她整天想報仇我也可以理解,
但為什麼衝過去撞他結果兩個人一起落海(?!)就叫做已經報仇了?
不是至少要好好拳打腳踢一番打到肋骨斷好幾根後丟到警察局或讓他感染絕症之類的才算報仇完畢嗎?

彭建宏回到旅館後,他那被軟禁的前妻講了幾句話勸他投案,
然後他竟然就良心發現去投案了?
這人是怎樣?使壞大半年後只花五分鐘就良心發現嗎?
那過去這大半年其他人在幹嘛?怎麼不早點說說他以阻止悲劇的發生?
最後的結局就是大家目送他坐進警車裡?
這是什麼完美的結局啊?
難道這就是報應嗎?他侵佔的那些錢呢?就算了嗎?
這豈不是變相鼓勵大家去侵佔嗎?

說到侵佔,另一個掏空後變成大富翁然後遠走高飛的是蘇寬仁,
他也沒有遇到什麼報應啊!
反而老實的楊家被掏空後就消失了!
是怎樣?幾十億不是錢嗎?丟了就算了嗎?⊙_⊙

話說飾演蘇寬仁的倪齊民在接檔的「夜市人生」中擺攤賣內衣,
莫非這也算報應嗎?

好爛的結局喔!
為什麼我昨天晚上會為了這種爛東西搞到12點多才睡啊?
嗚嗚我的青春歲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