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的飲料主要是啤酒,據說,

所以摸咪在德期間幾乎每一餐都喝啤酒,特別是黑啤酒。

摸咪覺得黑啤酒很好喝,我是不以為然啦,

因為我不喜歡喝酒,所以主要喝黑莓汁。

 

一聽到慕尼黑的皇家啤酒館,大概也都知道這裡是以啤酒為聞名,

摸咪自然是選黑啤酒當晚餐飲料囉!

皇家啤酒館的香腸和啤酒 

為什麼主要是香腸呢?

 ̄▽ ̄|| 因為我完全忘了照啤酒...

不過還是看得出來啦,高腳杯裡面樁的是黑莓汁(旁邊還有玻璃瓶)

左邊的是黑啤酒,右邊的是白啤酒。

據摸咪說,喝了這麼多還是以皇家啤酒館的黑啤酒最好喝,

下次再到慕尼黑的話一定要再去好好喝個夠。

 

 

 

這個是慕尼黑市政廳地窖餐廳的黑啤酒:

地窖餐廳黑啤酒 

很明顯,快要喝完了才想到要拍照 ̄▽ ̄||

這餐吃得有點匆忙,摸咪的評語是還不錯。

 

在豬腳餐廳喝的黑啤酒可就驚人了:

豬腳餐廳黑啤酒與蘋果汁 

這兩杯各是一公升的黑啤酒和一公升的蘋果汁喔 <( ̄︶ ̄)>

因為意氣之爭,摸咪跟我硬是把這兩杯喝光光╮(╯▽╰)╭

當然當晚一直上廁所是免不了的XD

摸咪說,黑啤酒還不錯,但喝到後來有點痛苦;

我的蘋果汁呢,味道則淡了點,喝到最後好像在喝蘋果水。

 

這個是從新天鵝堡下來後喝的黑啤酒:

新天鵝堡山下黑啤酒 

摸咪還蠻喜歡的。

 

 

到了黑森林區,一樣是要喝啤酒的囉。

這次似乎沒有黑啤酒,摸咪喝的是白啤酒:

黑森林的白啤酒 

我的則是蘋果汁:

黑森林的蘋果汁  

當晚很疲倦,喝了什麼其實記不太起來了:P

 

在呂德斯海姆(Rüdesheim)這個葡萄酒鄉,

摸咪還是堅持要喝黑啤酒Orz

我的話,好像是喝葡萄汁吧?還是葡萄酒?忘了,

總之,我就是不喜歡喝酒。

這是摸咪的啤酒:

呂德斯海姆黑啤酒 

 

 

在法蘭克福的蘋果莊園,摸咪總算不喝黑啤酒,改喝蘋果酒了,

但這是因為這裡只有蘋果汁與蘋果酒可以選 ╮(╯▽╰)╭

飲料的容器很特別,可惜照得不太好:

法蘭克福蘋果汁與蘋果酒瓶 

不過我必須說,這餐蘋果酒非常非常不合我們的胃口!

連摸咪都覺得臭臭的,最後還來搶我的蘋果汁喝XD

蘋果汁的話,味道又太重了點,

喝到最後我們一直加蘇打水稀釋,否則喝不下去。

 

摸咪不用說,一路上喝啤酒喝得頗開心,

我則在心裡盤算:雖然是以啤酒聞名的國家,

但一杯動輒兩三歐元以上(雖然是沒有比可樂果汁之類的貴啦),還是不便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