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剛搬到高雄那次外,這是近三年來最嚴重的感冒。

 

我想,罪魁禍首應該就是摸咪了,不知道他的感冒是哪裡來的。

總之,跨年時就已經覺得身體有點不適,

頭有點昏沈沈,也開始流鼻水,

這症狀到元旦時達到最高峰,

1月1日晚上,摸咪跟我在視聽室看租來的影片,

(某個參與一次大戰的美國人以回憶錄方式寫的小說,片名忘了,只記得壕溝戰非常無聊,記片名真是浪費了)

擤鼻涕的聲音跟機關槍聲此起彼落好不熱鬧,

身體已經夠不舒服了,還要看沈悶到爆的戰爭片,

唉,都是摸咪要求的說。

 

1月2日,我已經受不了了,

大樓後面的耳鼻喉科剛好有開,

吃完早餐順道過去看診,

當時鼻塞得好嚴重啊,喉嚨也一直有種粉粉的疼痛感,

唯一可堪告慰的是並不是新流感(H1N1)

醫師開的三天份藥吃完後,昨天晚上又去報到,

現在鼻水已經轉成濃稠的鼻涕了,有點黃黃的還帶有血絲,

約末世擤鼻涕擤得太用力破皮了,

喉嚨疼痛的情形趨緩,但咳嗽變得嚴重很多,還帶有痰,

鼻腔連接上顎的部分一直有種卡了一陀鼻涕的感覺,擤也擤不出來,咳也咳不動。

另外就是,聽到的聲音有種悶悶的感覺,

說來好笑,昨天聽到電話鈴聲時還以為電話浸水了,

因為鈴聲低了半個音XD

後來才發現壞的不是電話,是我的耳朵,

因為我聽到的聲音都降了半個半音了╮(╯▽╰)╭

 

結論就是,耳規管可能有發炎的問題,

吃藥,然後好好休息。

 

問題是,本週行程超滿,

幾乎每天都需要外出,

哪來的時間休息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