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辦公室自然是小多了,

雖然有對外窗,但兩個人共用一個狹小空間的感覺實在很不舒服。

原先我有一個小小的櫃子,可以放行事曆名冊名片本之類的東西,

現在,為了屈就小小的空間,櫃子放的地方反而比較接近另一位同事的位子...

 

唉....

 

對這個位子,我是真的有諸多不滿,

但也沒辦法改變些什麼其實。

摸咪說,如果我現在要離職,他是完全支持我的,

感覺摸咪真的把我當成公主在養了..〒△〒

好感動~~

不過現在離職我會很不甘心,

一來是二月的薪水,二來是年終,

一來一往相差的可是六位數字。

現在只能希望年後可以很順利離職,

休息一陣子後再重新出發,

或者另找事務所,或者轉行,或者生小摸咪--

摸咪還蠻期待最後這個選項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