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一次,沒有工作心情。

 

現在呢,一邊結束手邊的工作,一邊為轉換跑道做準備。

同時,摸咪跟我也覺得有一隻小老虎也不錯,

雖然是一切順其自然,

但日復一日,我已經要變成高齡產婦了嗚嗚嗚...

 

邊整理手中的資料,其實心裡是有點矛盾的。

一方面,老闆雖然非常以自己的意見為主,

不可諱言的是,其實對我還不錯,

雖然有幾個政策我非常非常不滿,包括辦公室在內,

薪水當然也不是我滿意的,不過這個我不勉強,

只是,薪水不怎麼樣,辦公環境也不怎麼樣,我就真的有點不能接受了。

 

轉換跑道嗎...

新的領域並不是很多人熟悉的,也沒有太多前輩的經驗可以分享,

但這畢竟是個機會,而且有可能可以兼顧家庭。

只是啊,風險其實頗大,

在投入之前也猶豫了好一陣子。

後來想想,不試試看,怎麼知道有沒有機會呢?

我要的也不多,只要比溫飽還要好一點就夠了,

摸咪也說了,家裡不缺我的薪水,

但為了我的不安全感,試試看也無妨。

 

想這些有的沒有的,

今天的進度很少。

 

就等領完年終了。

今年應該有年終吧,我希望。

當然,如果沒有年終,可以走得一點都不愧疚,也不盡然是壞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