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訴了...

我必須說,我對張99其實有點失望。
想當年,張九九的投球內容說有多殺,就有多殺,
亞運後加入西武隊時,對他其實還蠻看好的,
尤其加入沒多久就在一軍先發了。
當然啦,之後跑去拍「老外老外老外」,還發唱片時,我是有那麼點傻眼,還以為張99轉行當藝人了哩...

當時如果他轉換跑道改行當藝人,或許比現在還好那麼一點。

陳50的話,怎麼說呢,不意外嗎...
是啦,先前在記者會上又眼紅又哽咽的,確實瞞過不少人,
不過他跟他老婆那麼愛玩,香蕉隊又是有名的儉樸打球,
不想辦法弄點外快來可能也是不夠花,
他老婆積極參加大嫂團搶錢,莫非就是為了防範未然?XD
不過陳50也接受性招待啊...這真的有點讓我傻眼。

是說,除了張99、陳50外,曹咖碼、謝阿拜雖然是不起訴處分,但一樣接受性招待。
奇怪的是,接受性招待不能被認定打放水球,但收錢卻可以認定打放水球?
這樣的邏輯有點奇怪...
Well,改天去找起訴書來看,或許可以一窺端倪。

去年跟摸咪去看的唯一一場球賽,是在澄清湖的象熊戰,
劉老闆是真的很有心把棒球弄好,雖然一直都是處於賠錢狀態,
不過看看香蕉,想想自己,辣妞的球員應該要覺得比下有餘了才是。
沒想到,還是這麼多人擋不住誘惑,暗暗地收錢接受招待。
今天蔣智聰發現遭辣妞求償四百多萬時,抱怨辣妞趕盡殺絕,
我只想說: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