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家搬完了,整理得也差不多了,網路也裝好了。

現在的我一整個就是很家管的感覺,

既不積極找工作,念英文也不是那麼有動力,

摸咪一直覺得這樣下去我應該就是混吃等死過日子XD

 

放個假吧,過去三年可也是辛苦過來的,

而且我又不是沒有整理家務和做飯。

今天是失業的第二個月又一個禮拜,

但上個月剛搬過來時,竟然已經有種閒散很久的罪惡感!

嗯,我果然是奴性堅強XD

 

其實自己多少有點恐慌的吧,

現在住的地方不比大都市,

工作機會少不說,待遇又普遍高不起來,

現在看到的工作機會,薪水只有之前待遇的一半甚至三分之一,

領慣優渥(?!)薪水後,這樣的數字有點難接受...

 

我想我還是打零工吧,

上個月雖然失業了,靠著在高雄零星的工作,

收入勉強也算得上有五位數。

本月目前仍然掛零,要加把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