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其實是一種誤會。

話說批踢踢宜蘭版有人在賣葡萄,一箱五台斤300大洋,運費為100大洋,四箱免運。搞不清楚的我以為宜蘭也有葡萄(後來才發現誤會大了,宜蘭哪來的葡萄啊...Orz),於是跟宜蘭版的鄉民合購,硬是湊了四箱。

話說賣家(自己是農民)效率很快,5/31匯款,6/2葡萄就到了。我呢,因為跟主購保持很好的聯絡(因為吃嘛...羞...),到貨當天就拿到囉。

這盒葡萄是長這樣的:

一箱葡萄 

仔細一看才發現這是埔心的葡萄:

埔心農會輔導 

打開後,上面很小心地鋪了一張報紙:

葡萄開盒圖 

掀開之後就是一串串的葡萄了:

一串串的葡萄 

給葡萄來個特寫照吧:

葡萄獨照

原先還在煩惱葡萄買太多怎麼辦,五台斤耶,是要吃到什麼時候啊?取出後冰箱差點放不下。(其實我應該要換一個大一點的冰箱才對吧?XD)甚至已經開始思考吃不完的葡萄要怎麼打成汁比較好喝。不過因為葡萄又大,肉又結實,一不小心就可以吃掉很多。

截至目前為止,葡萄已經只剩下一半了...Orz 虧我還跟摸咪說買了好吃的葡萄等他回來吃的說....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