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這應該算是我個性中沒得更改的一項特質...(其實是缺點吧妳...)

我真的很不喜歡裝熟魔人,更懶得跟裝熟魔人打交道。我想,這可能跟我非常之重視隱私有關係吧,每次遇上裝熟魔人總有一種感覺:我跟你很熟嗎?你會不會管太多啦?

可惜的是,我的脾氣似乎是好到濫的那一種,明明被裝熟魔人弄到火冒三丈,還是可以笑笑地顧左右而言他。

哀,一定是之前當苦命責任制小工時被當事人磨出來的後遺症。

今天又被一個不識相的裝熟魔人惹惱了。說是今天,嚴格說起來其實是昨天。這位裝熟魔人是很久以前的同事,其實我跟她也沒有那麼熟(就說是裝熟魔人了唄!),但就很喜歡追問些我不想讓她知道的事。(為什麼不想讓她知道啊?因為如果不跟她多做解釋,她會聽不懂那些事,但我又不想再花很多工夫跟她說明一大堆,畢竟我跟她又沒有多熟,我也不喜歡私事讓她當茶餘飯後的話題)之後呢,我的某些同學很不識相地跟著起鬨,逼得我不得不出面說些什麼...

當然我還是沒讓她知道啦,對於其他同學,我並不特別想隱瞞些什麼,一方面我的想法他們也比較懂(至少我知道他們在起鬨些什麼,但她顯然看不懂,還問東問西的...),另一方面,我也算了解這些同學,他們不會拿我的生活瑣事去碎嘴。但要不要因為這樣而封鎖她?這點我還在考慮中。

只是....啊~~~我好討厭裝熟魔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