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要從星期二買的那個鳳光西瓜開始說起。

星期二早上送摸咪去坐車,回來的路上看到一攤很便宜的西瓜攤。鑒於冰箱快要被我清空了,也開始騰出空間放西瓜了,於是買了一個外表看似小玉,實際上是紅肉的鳳光西瓜。

拿回來一切,咦,西瓜會自己裂開來耶...

再一看,唔,裡面的果肉有點像近乎乾掉的絲瓜,吃起來沙沙的。這表示我買到了一個過熟又很不怎麼樣的西瓜了是嗎?

唉,這西瓜好大一個,至少要吃上四天才吃得完啊...

今早起床後準備打香蕉牛奶當早餐,突然間福至心靈:打成果汁就可以很快喝完啦~

說得也是,虧我上個月買了個好用的調理機,怎麼沒想到這個好辦法?開心地將量杯倒滿西瓜後開動調理機~咦,果汁打起來只有量杯的一半耶!照這進度看來,我應該很快就可以解決剩下的西瓜們吧!

只是,我在打果汁之前沒有先將西瓜去籽,而調理機的功能又非常之強大,三兩下就把西瓜籽絞碎,每一口都喝得到殘缺不全的西瓜籽。

超~~難喝的!

教訓:

1.下次,我還是乖乖吃西瓜好了。

2.下次,我還是乖乖買小玉好了。

3.下次,不要再貪小便宜了。

4.下次,要是又不小心連西瓜籽一起打進去,記得先濾掉西瓜籽再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