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診所是我們搬到宜蘭來後第一家去的診所。我最推薦的地方,大概就是星期天上午也看診吧...=.=

話說摸咪這星期咳得厲害,雖然吃了斯斯和衛格,但似乎沒啥起色。星期六晚上回到宜蘭時已經超過九點了,兩人商量的結果,決定如果星期天一樣嚴重,就去找個診所看病。

我們誤算了一點:很多醫師星期天都會休息的...。一開始上批踢踢宜蘭板查相關資訊,某鄉民說曹醫師星期天上午會看診。當我們殺過去時發現曹醫師診所外面貼了幾個大字:星期日休診。

真是!@#$%︿&...

於是我們決定四處繞繞看看有沒有其他開診的診所。有意思的是,我們很快就找到星期天看診的牙醫、皮膚科、眼科、中醫診所。

偏偏就是沒有內科或小兒科。

此時不由得想念起高雄武廟旁那位積極賺錢的年輕醫師,一週七天,他也只有星期天下午休息呢。

最後終於找到一間星期天上午也看診的耳鼻喉科。許是因為星期天只有他們看診,病患多得不得了,等了將近一個小時後,終於輪到摸咪。診斷結果:扁桃腺發炎,做了蒸汽治療後到藥局領藥。該診所力行醫藥分業,藥局在診所隔壁第四間,處方籤也寫得非常詳細,整個就是吃完後可以自己拿處方籤去買藥的感覺。

摸咪吃了三包後,目前效果還沒出來,昨晚半夜醒過來後又是一直咳個不停。

希望摸咪早日康復。

林耳鼻喉科地址:宜蘭市中山路三段23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