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結果不知道是該哭還是該笑...Orz

 

其實我自己是很想生女生的,但還是希望第一胎是男生,

原因無他,只是很單純希望哥哥可以保護妹妹;

另外就是,我受夠那些只出一張嘴的三姑六婆說:第一胎女生好啊,可以照顧弟弟喔....

 

我生女兒可不是要她來這世上當保母耶!

何況,要不要再生弟弟一切看我高興

幾時輪得到這些三姑六婆碎嘴?

 

摸咪他媽是很希望我第二胎生男生啦,

只是,生男生女是我決定的嗎?

再說,我要生她就應該要偷笑了!

她這麼想要男孫,不會自己生一個啊?

 

想到肚子裡的小摸咪要遭受這種待遇,就覺得很不忍。

都是媽不好,沒幫妳選一個像樣一點的奶奶...

 

其實生男生女有好有壞啦,

女生的好處是,摸咪他媽對小摸咪的關照應該會減少一點。

這實在太好了,我巴不得摸咪他媽永遠不要關照我和小摸咪,

我實在受夠她那莫名奇妙毫無邏輯的堅持和無來由的脾氣,

什麼懷孕期間不要拿剪刀,啊拿菜刀是會比較好一點嗎?

還有什麼懷孕期間不要去人家的囍宴,奇怪,去了是會怎樣嗎?

在還不知道小摸咪的性別前,摸咪他媽說,我要是住坐月子中心,她也要跟去住。

拜託喔,她去住坐月子中心幹嘛?她也要生小孩啊?

我已經跟摸咪放話了,如果他娘膽敢硬住進坐月子中心,我就帶著小摸咪溜回台南。

反正他娘都不怕丟臉了,我還有啥好怕的?

 

以上是婆媳問題碎碎念....

 

摸咪說,男生隨便養就好,女生就要細心一點照顧了;

男生只會欺負人家,女生就怕被人欺負;

摸咪想把小摸咪教成溫柔端莊的小女娃,

不過看她老媽我這副德性,我想應該是難啦....

 

我對小摸咪的期望只有一個:平安健康,成長過程不要被欺負。

硬要說的話,希望小摸咪不要老是以要買新衣服為由跟她老媽要錢....XDDDDDDD

 

唐氏症和ACGH檢查結果,小摸咪一切正常,

希望小摸咪在肚子裡好好長大,平安來到這世上。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abyhuang 的頭像
babyhuang

摸咪愛寶貝

bab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