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一直以為自己住的是鄉下地區,例如台南,例如高雄。

不過,到了宜蘭才發現什麼是鄉下XD

宜蘭市會辦媽媽教室的地方,除了陽明附醫以外,主要就是友愛百貨。也幸好有友愛百貨,宜蘭市才能夠維持一個月兩次的媽媽教室。只是,跟台北之類的大都會相比,這樣的媽媽教室頻率還是少得可憐啊....

是說,宜蘭的媽媽教室有個很貼心的地方:大部分都不要求帶孕婦手冊蓋章。所以只要有空,我就會去參加媽媽教室,一來吹冷氣,二來增加孕媽咪的知識,三來還有贈品可以拿~(當然啦,贈品的品質是很重要滴XD)

友愛百貨的媽媽教室去了四次,每次都會搭配臍帶血公司的宣傳。猶記得第一次搭配的臍帶血公司是永X,當時給媽媽們的小禮物是一組數字卡和五個母乳集乳袋。

數字卡啊...看了就沒力。明明永X在台北場給的禮物都很好的說...不過因為永X問問題就會給紗布衣,所以還算平衡一點。

第二次的臍帶血公司是訊X,嗯...這一家沒有有獎徵答,沒有問問題,贈品是棉花棒一盒,我深深後悔不該填他們家的問卷,一點益處也沒有...害我深深覺得永X還算有誠意XD

不過訊X搭配的亞培給的媽媽禮很棒哦,是我目前收到質感最好的一件:

亞培媽媽禮 

霎時間我的腦海裡充滿問號:怎麼賣奶粉的給的媽媽禮比保存臍帶血的好這麼多?明明保存臍帶血貴得要死的說....=.=

第三次的臍帶血公司是信XX,媽媽教室結束後給了一個信XX的紙袋,裡面裝的是其他廠商的試用品XD

第四次是尖X,這家除了通通有的乾洗手外,也有問問題給獎,不過名額只有三個,我拿到的是三包濕紙巾,感覺還不錯...雖然嬰兒乳液好像更好^+++++++^,這就是傳說中的貪心不足蛇吞象嗎?XDDDDD。另外,這次搭配的奶粉公司是雀巢,雖然也給了一個媽媽袋,不過媽媽手冊要蓋章,是比較讓我意外的一點。

接下來的兩個月要去台南受訓了,很期待台南媽媽教室的禮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