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預產期這玩意兒準,再過一星期小摸咪就要來報到了。但為了讓摸咪不要損失那麼多假期(尤其是陪產假),加上太子妃月子中心預定是三月一日才開幕,私心是希望小摸咪三月一日以後再來報到。

兩人生活即將告一段落了呢,對於未知的未來實在有點惶恐。我們已經準備好當父母了嗎?小摸咪來到世上是來受苦的嗎?我們可以安然度過新生兒最麻煩的那段期間嗎?

總覺得兩人同心協力應該可以順利度過,但又覺得事情有這麼容易嗎?

最近肚子常常變硬,大概是子宮收縮吧,以前這種情況不太發生的,愈到末期愈嚴重。小摸咪的胎動也增加了,尤其是晚上十一二點左右,嗨得像什麼似的。往好處想,這表示小摸咪一切正常,沒什麼好擔心的。晚上睡覺翻身愈來愈辛苦,隨便喬個姿勢就會壓到肚子,大腿與屁股間的痠痛也愈來愈多,這是小摸咪要出來的前兆嗎?

有點焦慮,有點期待,雖然小摸咪的名字還沒想好,但該準備的都準備得差不多了。現在,就等小摸咪在三月一日平安出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