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可以透露到什麼地步,我只能說,有些事真的很誇張。

摸咪去駕訓班學車時,我也想過不如順便去學。卡在實務訓練問題,最後選擇在台南上駕訓班,時間大概是上班前一個小時,上完後接著到實習地點報到,時間的安排非常之圓滿。費用部份,摸咪在宜蘭報名時繳了一萬大洋,我在台南報名時則只繳了六千五。是啊,台南是真的比較便宜...

為什麼選三華呢?很簡單,我覺得它離家比較近。報名前還去了批踢踢台南版看了一下評價,最後選了一個據說還不錯的水番教練...我後來發現自己真是錯得離譜,水番教練只對開車開得好的學生不錯,對我嘛...連道路駕駛都沒有,上課後期幾乎是有看有罵,弄得我寧可自己練習也不想看到他。

我自認不是手腳靈光的人,報名時就已經告訴水番教練,我笨手笨腳的,水番教練則很豪邁地說:這是保證班,只要筆試有過,路考不是問題。結果呢?當我發現路考路線開得一塌糊塗,諸如s型前進後退抓不住轉彎時點,以及直線加速壓線等等,心想路考大概凶多吉少,詢問水番教練補考事宜時,水番教練態度兇得很,先是撂話說補考前的練習還要加收費用,又說到時候他要接其他學生,哪有空車空閒讓我練習...那你一開始說保證班是怎樣?說路考不用擔心是怎樣?

壓到線是我自己開不好,這我也知道,我又不是聾子,鈴聲我也聽得到,用得著你罵我才知道我壓線嗎?我真的不知道水番教練在兇什麼,何況除了罵以外,水番教練也沒有告訴我要怎麼改善。或許錯的是我,當時我應該強力要求換教練,但因為時間卡得很緊,實務訓練完又急著回家,沒什麼時間去駕訓班爭取換教練,另一方面也想說考完再換教練,反正再撐不過幾天,也就這樣硬著頭皮撐下去。

到了考試那天,筆試是在監理站考,題目並不難,比駕訓班的題目簡單不少。至於路考,因為是原地考照,所以後來回到三華考,不過唉...我個人是覺得有內幕啦,雖然之後我還是拿到駕照了...這個內幕可以說到什麼地步,我自己也沒把握,不如就這樣吧~

我只能說唉,對於自己手腳俐落程度沒有自信的人,除非自己天生就喜歡討罵挨,否則,為了自己的耳朵和心情著想,就算報三華,也千萬不要選水番教練。我幾乎是被從頭罵到尾的,只不過到後期愈罵愈嚴重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