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養小孩真的很痛。

小摸咪是在2/22出生的,半夜三點開始陣痛,下午兩點多快三點出生,我只能說,這丫頭實在完全耐不住性子,預產期一到就開始給我陣痛 Orz

害她老爹老娘損失好幾千塊....T.T

總之原先我打算全親餵母乳,一來省錢(這是最重要的原因),二來省麻煩(不用準備奶瓶,也不用消毒什麼的)。很不幸的是,在小摸咪強力吸吮下,乳頭第二天就破皮了...

因為很痛,所以把小摸咪丟給嬰兒室餵配方奶,我則是用擠乳器死命擠奶。

禍不單行,我的奶量實在太少,小摸咪吸到後來都會強力拉扯乳頭,一邊左右甩動;要不就是用沒有牙齒的牙齦咬著乳頭或乳暈...

被咬會痛嗎?當然。我又不是魯夫一類的橡膠人。

娃娃每隔一個鐘頭討奶或討抱或要換尿布這事我已經有心理準備,畢竟很多過來人都表示養小孩很累。

但為什麼沒有人告訴我養小孩很痛啊...?

現在小摸咪總算是睡了,偷偷溜上來更新一下近況。希望以後有時間可以慢慢寫一下母乳血淚史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