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玩意兒很貴 Orz

 

小摸咪是兔年出生的,她老母我很早就想要買隻兔子給她。不過市面上看得到的大多是中國製品,小摸咪的爹不放心讓小摸咪放進嘴巴裡咬。直到找到doudou為止。

一開始我也不覺得這隻兔子有甚麼特色,孩子的爹還覺得這隻很像蠟筆小新裡面,妮妮的媽發洩情緒用的那隻兔子 Orz。小氣如我也想過,花1500大洋(不含運,早知道就買另一家的,除了含運還能刷卡賺現金回饋還有七天退換貨說...)買一隻這麼...的兔子到底有甚麼意義。然而,心裡有個小聲音在說:這兔子是法國來的,應該符合歐盟標準,很安全才對啊。

然後我就轉帳了....雖然我後來才知道這兔子適合給三歲以上的孩子玩,但我想讓小摸咪抱著兔子睡著...(事實證明這不過是不切實際的幻想,小傢伙還是比較喜歡含著乳頭睡著 Orz)

來看看吧!這是盒子正面:

盒子外觀

背面:

PICT1036.JPG

連清洗方式都說了:

PICT1039.JPG 

接下來,就是兔子的真面目囉。

兔子與盒子:

兔子近照

送來的時候,兔子就是這樣躺著的:

PICT1047.JPG 

脖子上的軟木標籤很有質感:

PICT1042.JPG

有編號的喔:

PICT1043.JPG

這是屁股的標籤:

PICT1045.JPG

 

其實玩偶的質料還不錯,身體裡有放一點沙類的東西,可以讓兔子坐起來。總的來說,如果不是價錢這麼不可愛,我也許會多買兩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