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摸咪很早就想去太平山了,但因為這樣這樣那樣那樣(其實說穿了只不過是第一年沒有假,然後據說房間很難訂)所以一直沒機會成行。五月初手癢,隨手試了試翠峰山屋的網頁,竟然就這樣訂到房了~(其實這也沒甚麼好得意的,非假日本來就比較好訂)。

於是,行程就這樣決定了--在小摸咪三個月大之際,一家三口第一次在外過夜的地點,就是太平山的翠峰山屋。

行至太平山時已近中午,午餐就直接在太平山莊吃。一人兩百元,菜量依人數調整,印象中有炸魚、高麗菜、雞肉、冬粉、紫菜湯,似乎還有一項菜,筍干的樣子,詳情忘了Orz。飯和稀飯都可以無限量取用,以在太平山來說,這樣的菜色算很有誠意了~照片?忙著吃飯忘了拍...

吃過午餐後再上翠峰山屋,霧明顯濃很多,能見度不及五公尺,摸咪邊開邊罵,不過罵歸罵,最後還是上翠峰山屋了。

這是外觀:

翠峰山屋

PICT0992.JPG

前面的廣場還蠻大的:

PICT0986.JPG

外觀近照:

PICT0989.JPG

櫃檯一景:

PICT0988.JPG

至於內裝,嗯,因為一下子就被行李堆滿,所以沒有拍 Orz

我們到達沒多久就開始下雨,所以在山屋裡睡午覺XD

晚餐採自助式,雖然只有高麗菜、洋蔥蛋、炸魚和雞肉四道菜,但因為是自由取用,摸咪跟我拿了不少雞肉和炸魚。湯的話則是刺瓜魚丸,頗燙。小摸咪很不幫忙,大人吃飯她忙著尖叫,只好隨便吃吃就逃回房裡。

晚上溫度很低,十八度左右,山屋的電又是柴油發電,下午只有四點到十點有電,電視這種東西自然是別想,能趕在熱水供應期間洗好澡就很感謝了。因為沒帶浴盆,小摸咪就只有擦擦澡而已。戶外又灰濛濛的,看來是沒有星星了。雖然床小了點,兩個大人可能都嫌擠,罔論還夾著一隻小摸咪的我們,不過也許是累了,三個人倒在床上睡成一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