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住台北時去吃過兩三次喜憨兒餐廳,當時對喜憨兒餐坊的印象很好,
之後卻在民生社區遇到不太愉快的回憶...
搬到高雄後,有朋自遠方來,但我又不想花很多錢請吃飯 
(Orz 我是窮人)
幾番搜尋,發現這餐廳價位似乎頗符合我的需求
--不太吵,每人三四百左右,可以吃得飽,
再度勾起我對喜憨兒餐坊的興趣。
雖然後來朋友不來了,我和摸咪還是決定自己去吃。

天使餐坊在尚義街上,路小小的,並不很顯眼。
一進門,蛋糕櫃與麵包區立時映入眼簾,
表明訂位後,服務員將我們領到落地窗旁,
可以邊欣賞窗邊庭院造景邊用餐。

此行純粹是吃頓好飯,所以沒有帶相機,
自助沙拉吧東西雖不多卻樣樣精緻,
生菜沙拉就有八種左右,還有四種特調的醬,看起來非常可口,
其中醃漬蕃茄、百香木瓜是我屢吃不膩的。
熟食區的茄子、蟹肉萵苣、炸小魚、酒香鮮蝦擺得滿滿的,一點都不吝惜。
我家那口子光是炸魚和蝦子茄子就不知道吃掉多少去了  ^^"
玉米濃湯的用料也很實在,甜點區還有蛋塔和麻薯,飲料則是水果茶。

光沙拉吧就讓人看了心情愉快。

主菜部分,我們點了墨魚飯和德國豬腳。
墨魚飯,將挖空的墨魚中填塞入摻有墨汁的米飯,再切成一段段,
灑上起司粉,吃起來別有一番好風味。
德國豬腳,則由酸菜、酸醬搭配香脆的豬腳,
吃起來非常過癮。
雖然這種改良式的德國豬腳與正統風味略有差異,
但吃過皮硬得扯不開,嚼半天也嚼不爛的烤豬皮後,
這種改良式的豬腳反而比較貼近我喜歡的口味。

而這些,一共也只要290元(墨魚飯)、390元(豬腳)再加一成服務費。
上菜與收盤時,一位總是帶著笑容詢問要不要收餐具的女孩,則是此行最大的收穫,
因為她,這餐吃得非常愉快。

臨走前在麵包架和蛋糕櫃前流連了好一會兒,
紅標商品5折耶,真可惜用完餐後我們還要去別的地方,不方便帶需要冰的食品,
最後我拿了一個起司麻吉燒,25大洋,打算回去後慢慢品嚐,
一咬下去,起司的香濃立刻溢出,搭配軟Q的麻薯,真是超好吃的!
不過一下子就嗑完了,吃完後竟然有點若有所失....

喜憨兒天使餐坊:苓雅區尚義街33號,電話:07-22345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