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要年底了,
五月結婚的婚假到目前為止只用了一半。
咦?沒有在蜜月時用掉啊?
〒△〒 蜜月只有去澎湖,兩天兩夜,根本用不掉...

好消息是,今年的年假可以積到明年再用,
今年先把婚假放完,
明年再用今年累積下來的年假去補度蜜月,
我想去德國,大概會請掉八九天吧,
不過這樣一來,我明年會有11天左右的假,
去德國也算很夠囉。

所以當務之急就是今年快點把婚假放完,
算算我還有四天假耶,
扣除要去台東玩耍的一天,還有三天。
剛好摸咪也剩下四天國旅休,
星期一打算請婚假在家裡睡覺XD
很久沒有享受睡到自然醒的日子了,
看到別人工作自己放假就有種莫名的開心感覺~ ^^

啊不過,我想我暫時還不需要無薪休假,也不用行政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