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意遷居宜蘭的原因之一,就是為了做人。

之前工作的壓力還算不小,回到家往往只有累癱的份,全所女性已婚者不及一半,已婚又有小孩的大概也只有五分之ㄧ不到。離職時我就很坦白跟客戶說:我要去生小孩XD。雖然有的客戶覺得可惜,有鑒於我已經逐漸變成高齡產婦,生小孩這檔事其實已經到了刻不容緩的地步了。

不過...這效率未免也太好了點...

四月底搬來,月中就發現月事遲了。摸咪是覺得不用驗孕,等到害喜就知道有沒有中獎了,不過我覺得等到害喜實在太久了點,前天晚上跑去買驗孕紙(還是買最便宜的那種喔,萬一驗出來沒中獎才不會覺得可惜XD),因為一直覺得沒可能這麼快就中獎,拖拖拉拉到昨天才拿來驗。

結果,兩條線。

往好處想,未來一年間我應該是不會有經痛的困擾了。只是懷孕啊,還是讓人忐忑得很。

為了確保沒問題,晚上還是去一趟婦產科了。由於目前只是一顆蛋,連超音波都照不出個所以然來,內診是有看到一個小小黑黑的,醫師還將照片讓我留念這樣。

原來這就是受精卵啊...

當媽媽的感覺真奇妙,看來幼稚的好日子已經結束了。

巴結一點吧!都要當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