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枝仔冰城讓我們不甚滿意的午餐後
繼續往寶來方向前進
吃完午餐時還不到一點
太陽很大
摸咪負責騎車
我就東看看西看看
有時看到很大間的別墅會叫摸咪一起看
然後幻想住在裡面的樣子
在美濃看到一棟日式別墅,平房
大概有三個廂房
光建築主體就占了至少60坪有吧
這才叫做別墅嘛
高雄市裡那種地坪不到25坪的小不拉機透天厝實在沒得比XD

走台27甲線沿著荖農溪到達六龜時
先到遊客中心去拿地圖&裝水
遊客中心有幾個賣名產點心的攤位
生意並不是很好(因為我們是上班日去的XD)
也因為天氣熱
我們裝完水拿了地圖就速速離去
遊客中心外面有六隻大烏龜
據說是必(三個貝,打不出來)屭
一種凶猛而且不可愛的動物
難道六龜以前就是因為有這六隻才會叫做六龜的嗎...?

繼續往寶來方向前進
到了寶來時大概才兩點左右
客戶說他們會先去高雄,晚一點會到寶來
這麼早去也沒有意思
(後來發現我錯了...)
於是慫恿摸咪帶我去玩

然後我們繼續往桃源方向前進...XD
這真是挑戰摸咪愛車挪亞的行徑啊
挪亞都已經十歲了
加上出門前來不及換油線
我們其實很擔心不知道會不會半路拋錨XD
幸好一切順利
先是經過了老老溫泉...(我還笑說這是給摸咪這種老人去泡的XD)
然後到了囉囉埔(這名字也很有趣,想說這裡住的都是囉囉嗎?XD)
沿路又經過炳才橋(這一定是某位叫做炳才的蓋的...我猜的啦XD)
看到桃源市區還有11公里的路標
想說都已經到這裡了,沒去桃源市區真是有點可惜
所以牙一咬就衝到桃源市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