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三天兩夜的假期,昨天晚上回到高雄。

六龜桃源真的好悲慘,摸咪都說我們這一趟是「勘災之旅」。

總之昨天下午發神經跑去屏東的千禧公園排隊捐血換油雞,整整耗了兩個多小時,回到家已經晚上了,氣溫下降不少;

加上昨天下午行經六龜高樹時,土石流產生的泥沙一整個飛很大,

弄得鼻子超級不舒服,不斷流鼻水,今天早上於是以看醫生為由請病假。

 

看醫生的人包括摸咪在內,雖然摸咪的感冒比我嚴重得多Orz

 

早上先去看皮膚科,問題自然是我那隻爛了半年的左腳丫,

上高雄版查了一下,幾個鄉民頗推邱弘璨醫師,

按圖索驥找到後,我看腳丫子,摸咪看乾裂的手。

 

邱醫師的診所雖然在二樓,但大而明亮,候診的感覺還蠻享受的,

邱醫師也很客氣仔細,他問我知不知道這是什麼問題,

(蔡皮膚科說是濕疹,雖然我很懷疑)

然後告訴我這是汗皰疹,腳底要保持乾燥&保濕,少泡溫泉Orz

也許是早上的關係,病患三三兩兩,並不很多,很快就看完了。

 

然後,我們去眼科。

摸咪前一陣子一直覺得眼睛裡有陰影,疑似飛蚊症,

因為擔心高度近視會引發視網膜剝離,很想作眼底掃瞄,

所以我們去陳明琮眼科,據說是視網膜很厲害的醫師,

很厲害的結果就是候診間坐滿滿Orz

絕大部分是老人家,所以他們很有時間在星期一一早坐滿候診間╮(╯▽╰)╭

因為下午還要上班,我們沒有時間等,所以轉戰世驊眼科。

這一家一樣是人滿滿,等了近一個小時後總算輪到摸咪,

摸咪對於沒有用儀器作眼底掃瞄似乎不太滿意,

不過知道眼睛沒有異狀後真是鬆了一口氣,

醫師還開了幫助眼睛去除疲勞的藥給摸咪,

是說如果他繼續打電動下去,開再多藥好像也沒有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