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遊戲是摸咪的盧同學買的,正版。

話說前一陣子盧同學準備考試,

摸咪慫恿他:你都要準備考試了,不如遊戲借我玩,免得你無法專心準備考試...

盧同學果然是大好人,二話不說就把光碟借給摸咪了 ╮(╯▽╰)╭

現在?盧同學都考完試了,光碟還押在摸咪這裡XD

 

剛拿到光碟,ㄟ兜,約末是兩年多前,

曾經很認真地玩過一陣太閣立志傳IV。

不過因為玩這遊戲需要有光碟才能玩,

我們又懶得找破解版,

玩過一陣子後就丟著,

一直到前一陣子摸咪忙夠了,又把這遊戲挖出來玩為止。

 

話說摸咪最近忙著玩五代,四代就丟在旁邊,

裡面的小遊戲引起我的興趣,

我就撿過來玩啦 v( ̄︶ ̄)y

不過我的老LEO筆電(92年底入手的,算算已經超過六歲了)光碟機不太靈光,

好一陣子都讀不出來,

讓我因為不能玩而沮喪了好久。

於是我只能趁著摸咪洗澡時攻佔他的電腦,

弄得摸咪沒辦法打電動而呱呱叫。

 

昨天摸咪終於受不了了,

下午吃完惟二的一餐後,我們去宿舍把我的燒錄機扛回來,

雖然只能燒VCD,但拿來讀遊戲光碟還是綽綽有餘。

就這樣,燒錄機四點多扛回來,

我一直打電動打到晚上一點多,

今天早上差點起不來XD

 

晚上繼續努力 ╮(╯▽╰)╭

話說弓術跟茶道的遊戲都好困難喔,

前田利家已經玩很久了,現在只是國主而已。

還有,明智光秀終於被封在波多野一帶了,

想來本能寺之變應該也是早晚的事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