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也是被PTT鄉民生火燒到的。

以往的果汁機容量固然不小,清洗時卻很麻煩,

也因此,我從來沒有想過要自己打果汁。

雖然這個東西一開始是被拿來作寶寶的副食品,

但從鄉民的分享看來,打果汁似乎也很好用,

所以嗯...就下定決心要買了。XD

 

上網找資料發現,Cuisinart 77是米國品牌,

早期台灣沒有經銷商,鄉民們都是從米國帶回來,或託人從米國帶回來。

不過最近台灣也有經銷商了:http://www.shouyo.com.tw/

由於宜蘭並沒有經銷據點,上次回台南時順便繞到新光三越看一下實品。

順道一提,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的點是在百靈的櫃,當初我找了好久的說...

比價結果,百貨公司的價格和網購(奇摩購物、PCHOME)的價格都是2990大洋,只不過網購會代為運送。

考量到攜帶問題,最後還是用網購買了...(箱子很大一個欸...)

5/13下單,15號早上管理員就通知我去領:

PCHOME購物箱 

選PCHOME的原因是,奇摩已經沒有貨了...╮(╯_╰)╭

為了這個,我還特地去PCHOME註冊,好麻煩啊!

 

這兩天宜蘭實在熱得有剩,決定來弄點涼的給摸咪下班後喝。

早上跑去買低脂鮮奶和香蕉,中午開始拆箱研究...

(沒錯,我拖了四天才開始看PCHOME寄了什麼好東西給我。沒辦法,前幾天太忙了嘛!)

外表果然是一個大箱子:

外表大箱子 

台灣代理後出的中文版說明書:

說明書 

保固三年哦!個人覺得很划算~  *^^*

手持式調理機最重要的就是這支電動調理棒:

電動調理棒 

今天用來打果汁的,則是這支攪拌棒:

攪拌棒 

攪拌棒裡面有刀片,清洗的時候還是要小心:

攪拌棒刀片 

接上調理棒之後就是這個樣子:

調理棒接攪拌棒 

然後還附了個量杯,可以按照食譜做點心什麼的:

量杯 

香蕉切塊後,連同鮮奶一起丟進量杯中,將調理棒放入後按下手邊的開關就可以開始攪拌了。

因為調理棒很重,所以放入量杯後也可以自己站得好好的XD:

站在量杯中的調理棒 

開關按下去差不多30秒吧,可能還不到,香蕉牛奶就打好了,超快的:

香蕉牛奶成品 

因為太濃,我還加了一點開水。

 

上面的用具有點髒髒的是嗎?

其實是,打完後我才想到要拍照的事 ^^"

成品如圖所示,又快又好,希望清潔也不會太困難...(呃對,攪拌棒和量杯現在還在水槽裡還沒洗...)

 

除了上面這些用具外,這個型號的產品還附了下面這些東西:

其他用具 

中間這個是打蛋器,左邊的接頭是用來連接打蛋器和調理棒,

據說也可以把蛋打發起來~

不過目前不打算做蛋糕,這功能大概會先被我晾著。

右邊這個很特別,底部一樣有刀片:

研磨器刀片 

根據說明書的說法,這個東西叫做研磨器,似乎是用來磨碎堅硬的東西。

嗯,果然目前還是用不上,等小摸咪報到後,我會好好用這個做副食品來餵食小摸咪的XD

 

總的來說,目前使用上還算滿意,

希望等等清洗時不要受傷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