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來胃就怪怪的,
一直有種彆扭的不舒服感覺。
最近幾天都這樣,前一天晚上大過,隔天還是發生瀉肚子的情形,
本以為這是暫時狀況,過幾天就會好,
沒想到今天早上還是如此。

很苦惱,本來是希望可以不用理他,
但肚子是我的,不理好像吃虧的也是我XD,
早上要開晨會,其實有一點點緊張--時間上不太容許我再弄點別的事,
還是咬牙去上班。

晨會開完沒多久就到洗手間報到了...囧,
這次瀉得更厲害一點,
莫非消化系統真的故障了?
可是我最近好忙啊,
要趕狀要去訂禮服要去談場地要發帖還想去好市多買點東西,
喔對了,
過幾天天氣冷了(其實現在就已經冷了^^")還想去台東知本泡泡溫泉,
這麼忙碌的生活裡可沒有空檔讓我修理壞掉的消化系統啊....Orz

真希望胃腸可以撐著點,
好歹等到明年再出問題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