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藤枝的位置其實有點高
海拔大概是1500公尺以上
老挪亞爬坡爬得很辛苦啊
一路上時速25公里的速限標誌讓我和摸咪都笑了
老挪亞最快也只能夠跑25公里
根本無超速可能
在我們慢慢爬坡的時候
多的是私家房車從我們身邊呼嘯而過
不過我們也算是比上不足比下有餘的了
路邊也是有單車騎士踩著腳踏板往上走的
相形之下有老挪亞的我們實在太幸運了
不用費什麼力(都是老挪亞在費力)就可以到藤枝

經過二集團部落時,覺得屁股快要裂開了
可是還沒到
路標告訴我們至少還有三公里
咬著牙繼續騎了將近二十分鐘後
終於看到藤枝森林遊樂區的牌子
裡面除了劃設汽車停車位外
也有機車停車區
非常貼心

除了豐盛的早餐以外,我們什麼也沒吃
到了藤枝後肚子早就餓的咕嚕咕嚕叫了
加上藤枝海拔不算太低
有一點兒冷
討論一下後決定先填飽肚子

我們在藤枝外面的飲食店晃了一下
每家菜色好像大同小異
最後選了一家人好像比較多的餐廳
不過後來我有點兒小後悔--
菜單標示的價格與實際價格不同
炒麵貴上10元,炒過貓貴上20元
而且沒有炒筍子

30元不多
但好心情因此而減損不少
猴頭菇雞湯頗好喝
雖然我在湯裡也沒有看到雞

但我想,下次我或許會到隔壁去消費了
隔壁看起來比較誠實一點
猴頭菇湯就說是猴頭菇湯
不會誆騙說是猴頭菇雞湯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