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2009年只剩下一天半,
同事們紛紛用力請特休,
email多的是「OOO請休假一天,職務代理人為XXX」之類的訊息。

今年是我第一年有特休,
以往待的小事務所沒有很明確的制度,
大概都是老闆說了算,
所以請假都要趁老闆心情好時去說情,
心情要是不好,被打槍的機會很大。

而今年,除了特休以外,還有婚假。
我很認真研究過了,第一年未用畢的特休可以挪到第二年用,
婚假則無相關規定,
所以今年我就一天一天請婚假,
剩下大約四天的特休就挪到明年去揮霍吧。
正好,明年打算去德國,
累積十天的假剛好派上用場。

希望明年德國行不要因為經濟不景氣而開不成團啊,
加利利是我千挑萬選的旅行社說,
我這人就是懶,希望一次付費就好,別再有什麼其他的費用或手續,
正好加利利完全符合我的需求,
期待三月底的德國團可以如期開團囉....

話說,我的婚假就剩下一天,
打算明天跟摸咪一起去台東泡溫泉兼跨年。
算算今年玩的可真不少,
一日遊不計,光是過夜的行程就包括:
台北(第二天去宜蘭傳藝中心)
澎湖(短暫的蜜月旅行)
寶來(辦公兼泡溫泉)
上海香港(員工旅遊)
還有明天的台東...XD

趁著年輕多玩玩應該無妨吧?
娃娃出生後可沒這麼自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