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星期六去茂林的結論。

摸咪星期五看了一整天的氣象版,晚上問我想去哪裡玩,
其實我在茂林和瑪家間掙扎很久啊...
想了想,現在茂林聽說是紫斑蝶季呢,
去茂林玩好了。

摸咪:可是小黑狗對妳號號妳就會害怕。
寶貝:....〒△〒

總之最後還是把塵封多年的泳裝挖出來,去茂林玩了。

路線還是跟以往一樣,先到屏東再轉鹽埔到茂林,
經過屏東太平洋百貨時,正好有原住民特展,
除了展覽一些手工藝品和小米酒之類的食品外,
最重要的是:旅遊資訊~~~
喔喔這真是太幸運了,
本來打算過年期間去霧台住一夜的說,
我很開心地每個攤位都拿了一點,霧台拿最多(因為很快就要去住了)
回到家再慢慢看。
回家後發現獅子、泰武好像也都蠻好玩的,
可是獅子似乎沒有民宿...嘆...

午餐是在高樹吃的,
其實我沒有很想在高樹吃午餐,可是摸咪說他肚子餓了...@@
高樹的雞腿飯其實並不便宜,
不過唉...高樹市區不大,選擇也有限。

到了茂林,沿路往上爬,
經過一個可以通到多納吊橋的步道時,
摸咪說要去走走~
嗯啊就走吧。
走啊走的,摸咪身上竟然爬了隻尺蠖XD
長大後不知道會變成哪一種蛾呢...
步道有點故障,好不容易爬到吊橋旁時,
摸咪又不敢走了...Orz
他說吊橋好可怕....@@

所以我們就又走回去了。
這次直達多納溫泉區,
看來溫泉應該是私人地,
入口有人在收費,
我跟摸咪換了泳裝後就下去泡溫泉了。
人很多,小鬼也很多,
也看到那種把每個水瓢據為己有的小鬼...
原則上不妨礙我的就隨便他了。
一開始下水覺得溫泉水好燙,
久了也就習慣了,
跟摸咪互淋溫泉水,還蠻舒服的,
不過泡久了起來時會暈頭轉向...@@

離開溫泉區後,我們經過多納部落下山,
部落有人在賣石版烤肉,好香啊,
我跟摸咪買了一份石版烤肉和一份吉拿富。
石版烤肉連同洋蔥下去炒,但洋蔥沒熟,吃起來很辣,
肉量也不若三地門的多;
吉拿富是小米做成的,吃起來很特別,
我是覺得比石版烤肉好啦....
邊遠眺青山邊吃烤肉,很享受的感覺,
沒看到茂林的特產老鷹,倒是看到不少燕子。

還是有點遺憾啦,
我很期待大片蝴蝶飛過,車子必須停下來的情境,
結果只有看到三三兩兩隻零星的蝴蝶,
跟期待還是有很大落差的啊。
希望下次來可以看到蝴蝶群囉...

話說,明天要跟摸咪去台東泡溫泉去了哩,
真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