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非常難得會寫得這麼白,

很明顯,那位沒水準的歐巴桑真的惹到我了。

 

剛剛在使用與公貓旅行社同一層樓的茶水間時,

一位沒水準的阿桑(這種沒水準的女人我一概列入阿桑等級中)將手搖杯飲料杯內剩下的東西倒到水槽後,竟然關掉茶水間的燈!

這位阿桑一定不是眼睛瞎了,

因為我就站在她後面,相距不到20公分。

為什麼我會篤定她是公貓的女職員呢?

因為她的身影就在移動至公貓的大門口後消失。

 

公貓的部分職員衛生習慣差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茶水間的水槽裡往往倒滿他們喝剩的珍珠、梅子、枸杞、金桔等渣渣,

真遺憾他們怎麼不把自己一併倒掉...

現在真相大白,差的不只衛生習慣,根本就是一整個從頭爛到尾的沒水準,

我非常懷疑那個阿桑原本說不定是外國人,後來不知依親還是怎地騙到我國身份證。

真是不懂,怎麼會有這種爛人啊?

 

 

原來公貓爛的不是只有旅行團行程,還包括部分職員呢,

大的也就只有名氣而已。

有生之年不僅不再參加公貓的行程,

還要好好向親朋好友「介紹」公貓在上海香港排的特別行程,

免得有更多人受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