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的鞋子,要說有跟嘛,大概都在五公分以內。

以往覺得還蠻好穿的辣妞黑頭鞋已經服役五年了,

鞋墊也爛得差不多,

適逢星期一摸咪偷懶休假,要求摸咪幫我拿去修。

 

辣妞修鞋其實有點久,

這段時間打算穿也是辣妞牌的淑女鞋,高大概十公分左右。

 

昨天晚上主持尾牙晚會...

噢,尾牙嗎?還不就是老闆心血來潮弄出來的活動,

昨晚超忙,而且超丟臉,因為我除了主持外還要演一名鄉下歐巴桑。

又唱又跳搞了一整晚後,腳痛到一直有種隱隱抽筋的錯覺Orz

 

今天穿運動鞋上班,腳實在太痛了嗚嗚,

原先不覺得穿高跟鞋很怎麼樣,

專櫃小姐、空姐、麻豆酒促什麼的能穿一整天高跟鞋?

有什麼了不起!

現在深深覺得這真是一件了不起的事啊...

這個故事說明一件事:我果然還是只有當小職員的命 Orz

 

 

晚餐?

同桌的同事很幫忙留了點菜,

不過清桌面的小姐實在太積極了,

等我發現時,只剩下一小盤還沒被倒掉 〒△〒

我很不爭氣地連同剩下的水果一起打包回家了,我好餓啊...

 

到底是誰發明尾牙和高跟鞋這兩種東西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