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一整個進入黃臉婆的階段。

 

其實先前也有人問過:妳不去找工作嗎?實在是宜蘭的商業活動並不發達,工作機會有限。

羅東可能稍稍好一點,稍稍,

宜蘭市呢,據我昨天去遷戶籍時看到的統計數字,目前有九萬多人,不過我相信絕大部分應該都不是在大公司上班。我去辦遷入時,戶政小姐很稀奇地問我為什麼要搬到宜蘭?先生換工作?什麼工作?根據戶政小姐的說法,會遷來的九成是軍公教人士,唔...這點倒是挺準的。

既然商業活動不發達,摸咪的薪水也只好暫且省著點用。我對宜蘭還不熟,想要開店做生意什麼的,也要等熟了點再說。所以,目前的工作是非常單純的家管。

 

其實我跟家管也不熟,不過因為老闆是摸咪,是故多了不少「彈性」空間XD。

最近的目標大概就是有效率地做完家事吧!

規劃是這樣:星期一掃地拖地洗衣、星期二買菜、整理菜、滷肉什麼的與倒垃圾、星期三掃地念英文、星期四洗衣念英文、星期五掃地念英文。

週休二日。其餘泡紅茶(第二天早餐要喝)寫東西打電動做點心什麼的則視情況加在每一天中。另外料理三餐、燒開水)則是每天必須的工作。購物、上銀行或其他機關等等則在需要時機動列入行程。

因為工作有點雜,我還寫了工作日誌Orz,以免該做的事忘了。例如說,星期天跑去蘇澳泡冷泉,當天回來時太累,泳衣什麼的忘了拿出來泡水,現在在浴室裡,臭摸摸的XD。

希望能在很短的時間內將所有家事上手,並且英文突飛猛進(這個是摸咪的心願)。

這篇呢...則是利用滷肉的時間寫的。等等去看滷肉的狀況囉,希望不要臭火乾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