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還是星期六?!忘了)就已經去過了,但因當時身體非常之不舒服(有種暈車的暈眩感。奇怪,害喜不都是會孕吐嗎?雖然我其實非常不喜歡孕吐,但暈車這種要吐不吐的感覺實在好煩啊...),所以拖到今天才寫感想。

文化局圖書館藏在文化中心裡,近日周圍有其他工程進行,我在前往的路上一直走過頭,直到很後來很後來才找到圖書館。

這圖書館一樣是三層樓,不過比宜蘭市立圖書館大得多。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大了,還是因為空調壞掉,室內超級悶熱。不過真不愧是縣立圖書館,藏書硬是比市立圖書館多上不少,還有一台紫外線殺菌機可以用,實在貼心很多。(迷之聲:果然經費不同,設備也大不同)

文化局圖書館另外有一區還蠻特別的:戲劇圖書館。想來宜蘭的戲劇應該是有名的吧?這裡除了展示一些傳統戲曲的道具外,也有影片可以看。雖然大學參加過短暫的歌仔戲社團,不過坦白說,對於這部分我並沒有很大的興趣。我所有的精力目前是放在繪本上。雖然文化局圖書館比較大,但在繪本方面的藏書,感覺並不比市立圖書館多多少。之後小摸咪如果有需要,我想可能還是必須兩個圖書館分頭跑了。

借了幾本書回來,希望可以陪我安然度過害喜階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