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來不知道花蓮原來這麼熱門。二二八連續假期前一星期還在跟摸咪討論要去哪玩,是要去武陵好還是去花蓮好,最後終於在假期前五天得到結論--開蘇花去花蓮玩。不過嗯,所有叫得出名號的旅館民宿都滿了 Orz  最後在很曲折的情況下找上了還有空房的峽谷民宿。

峽谷民宿在秀林鄉,是往太魯閣的必經之路。不過這真的是民宿,就是一般民家在巷子的巷子裡的房子,如果不是跟民宿老闆朱先生先約好了,還不知道要怎麼去。門口有一塊空間,擠一點的話可以停下三台汽車。

我們原先打算住的是四人房,假日一晚2000元;不過老闆直接幫我們升等六人房(假日一晚2500元),但只收我們四人房的價格喔。

先來看看房間吧。

峽谷民宿房間圖1

IMG221 

峽谷民宿房間圖2

我們將其中兩張床併在一起變成一張超超超大床,小摸咪爬來爬去超開心~~

IMG225

IMG226

是的,房間內有冷氣、電視、盥洗用品,冰箱的話則需向老闆借用。老闆知道我們有個小寶寶,還幫我們準備了一個大臉盆好幫寶寶洗澡。超貼心的!

這樣的價格很便宜是嗎?更棒的是,老闆還幫我們準備了土司夾蛋與豆漿當早餐喔!真感謝熱情又客氣的老闆~

以假日六人房2500元來說,每人四百多真是非常超值的選擇。平日就更便宜了。附近也有7-11和加油站,還算方便。

這間很適合預算有限但又自己租車(機車汽車均可)的大學生,推薦給有興趣的朋友。

峽谷民宿
地  址:花蓮縣秀林鄉富世村富世45之7號
電  話:0910-475-393 (03)8610-6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